2021 STEM+A 數位跨域教育年會 / 教師創新教材競賽
- 報名須知

活動報名上午場A1、A2請擇一報名,下午場B、C亦請擇一報名。

※本年會各研習場次皆採簽到簽退制,如無簽到及簽退紀錄者不計該場次研習時數。


A1. 觀摩「微課程教材競賽」

報名資格及連結:

  1. 所有參與本計畫之各區基地小聯盟學校註冊教師會員皆可報名參加,並核給研習時數。

    報名連結:https://www.fablab.nknu.edu.tw/ActivityDetail.aspx?Aid=1062

  2. 歡迎非本計畫之中小學教師參與觀摩,但不核給研習時數。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1R3YpmNVq5Pfpig9

截止日期:2021年01月26日(二

 


A2. 參加「微課程教材競賽」

報名資格及連結:

  1. 所有參與本計畫之各區基地小聯盟學校公版教具認證教師皆可報名參加。

  2. 須完成線上報名且上傳檔案至教材資源網(分類:年會參賽檔案),方為完成報名。

    報名連結:https://www.fablab.nknu.edu.tw/ActivityDetail.aspx?Aid=1068

    上傳檔案:http://www.fablab.nknu.edu.tw/STEMList.aspx?PN=33&PClass=0010

截止日期:2021年01月11日(一)23:59完成報名及上傳競賽資料

 


B. 參加「微課程黑客松競賽」

報名資格及連結:

  1. 所有參與本計畫之各區基地小聯盟學校公版教具認證教師皆可組隊報名參加。

  2. 參賽名額為20支隊伍,每隊以3人為限(不限同一學校)。

    若為同一隊伍的教師,請在報名時填寫相同的隊伍名稱(隊伍名稱文字必須一模一樣,避免系統判定錯誤)

  3. 參賽名單將依照隊伍報名之時間排序,若參賽隊伍放棄參賽資格,將自動依報名先後順序遞補隊伍數量至額滿為止,參賽名單將分別於2021年12月25日、2021年01月08日及2021年01月20日公告於網站最新資訊,依網站最新資訊公告為主,敬請留意網站最新資訊。

報名連結:https://www.fablab.nknu.edu.tw/ActivityDetail.aspx?Aid=1069

截止日期:2021年01月19日(二)

 


C. 專題演講

報名資格及連結:

專題演講題目:Link STEAM 教育活動評估與行為診斷

講師資訊:國立成功大學工程科學系 黃悅民教授

時間:2021年01月29日(五)13:30~15:00

  1. 所有參與本計畫之各區基地小聯盟學校註冊教師會員皆可報名參加,並核給研習時數。

    報名連結:https://www.fablab.nknu.edu.tw/ActivityDetail.aspx?Aid=1070

  2. 歡迎非本計畫之中小學教師參與觀摩,但不核給研習時數。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1R3YpmNVq5Pfpig9

截止日期:2021年01月26日(二)

 


 

凡完成報名參加本年會競賽者,即視為已充分瞭解年會競賽規則中各項條款且同意本次競賽之各項規定,若有未盡事宜或不可抗拒因素而有所異動,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或暫停年會,並因應參賽狀況得隨時修改調整比賽辦法。若有任何更動,皆以活動網站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智慧財產權聲明

  1. 參賽教材之智慧財產權歸屬參賽團隊。

  2. 參賽團隊擔保提供予本活動之參賽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參賽教材、圖文、簡報、影音及其他資料,並無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其他權利或違反法令之情事。

  3. 參賽團隊同意將其為參加本活動所提供之圖文、簡報、照片、影音及其他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參賽團隊成員之姓名、肖像等,但不包括參賽產出之程式、軟體、系統),無償授權主辦單位或協辦單位以不限區域、時間、次數及非營利之方式使用(包括但不限於印刷、展示、宣傳、報導、出版或公開),或再授權第三人使用,並同意主辦單位得改作、重製或編輯及行使其他著作權法上著作財產權人所得享有之一切權利於相關行銷媒體,且主辦單位均不另予通知參賽團隊。如未涉及著作人格之誣衊,參賽團隊及其成員同意對主辦單位不行使著作人格權。

  4. 參賽團隊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或協辦單位得於本活動進行過程中,拍攝、錄影或請參賽團隊提供相關照片或動態影像,做為紀錄、宣傳推廣、行銷本活動或相關活動之用,並得以任何形式發表前述之相片或動態影像。

  5. 參加微課程教材競賽及微課程黑客松之作品,作者應無償授權主辦單位上架教材資源網供全國教師教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