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教師創新教材教法競賽」繳交初賽檔案即將截止!

發佈人員:東恆星基地-屏東大學電科系|公告日期:2023/8/22

感謝老師們的熱情參與,為了讓老師有更充裕的時間可以完善作品,故主辦單位延長繳交初賽檔案截止日期,請各位老師把握時間上傳競賽資料呦!

 

A2.「微課程教材教法競賽」

繳交檔案截止:09月18日(一)23:59

公告入選:09月20日(三)17:30

複賽海報上傳:09月27日(三)12:00

 

※ 貼心小提醒:

教學教法創新(含教材設計與教學引導設計)為評分重點

教學教法創新範例:

範例1. 以智慧菜園為主題,利用KWL教學法引導學生透過小組合作進行分析反思紀錄。

範例2.  以智慧家庭為主題,設計學生生活常接觸之情境。設計許多單元並具有不同程度與關聯性,引導學習並逐步分析。

範例3. 以健康操教學為例,將一個舞步拆解分析動作,由學生練習熟悉後,區塊式鏈結舞步,並統整成一個完整的體操舞蹈。

 

微課程教材教法競賽規則、上傳檔案方式參考:
https://www.fablab.nknu.edu.tw/FablabYC.aspx?ItemID=FablabYC_2023_A&FYPid=69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