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2023 STEM 數位跨域教育年會》開始報名囉!

發佈人員:高師大電機系總恆星基地|公告日期:2023/7/1

《2023 STEM 數位跨域教育年會》開始報名囉!
 
💡活動日期:2023年10月20日(五)~2023年10月21日(六)

各位老師好,此次的年會特別邀請到花蓮縣政府一起辦理,兩天的活動能讓老師們有更充裕的時間可以互相交流!

 

✨ 好康報報✨

參加競賽不僅獎項豐富還有「住宿、交通補助」。這麼好的機會,名額有限,趕快報名卡位!

 

2022優良教材參考連結: https://www.fablab.nknu.edu.tw/FablabYC.aspx?ItemID=FablabYC_2023_A&FYPid=71

報名連結:https://www.fablab.nknu.edu.tw/FablabYC.aspx?ItemID=FablabYC_2023_A&FYPid=64

 

相關檔案